最新新闻:

[爱我的间谍]刘仁娜看见文正赫出轨嫌疑对象车珠英“愤怒”

时间:2020-10-23 17:28:3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爱我的间谍》中刘仁娜看着文正赫同事车朱英愤怒。

22日下午播出的MBC水木剧《爱我的间谍》中,姜雅凛(刘仁娜饰)对全智勋(文正赫饰)失望而离开的场面。

当天,姜雅凛和全智勋一边说着以前的故事一边笑。全智勋后悔说:“除了我们,还有什么变化呢?”姜雅凛说:“除了我们,人不会变的,所以我们分手了。

之后姜雅凛和全智勋对话中说:“所以从结婚初期开始就外遇了吗?那时候那个女人。睫毛像蚂蚁腿一样弯曲的过去的故事又提起了。

这时黄瑞拉(车珠英饰)进来了,黄瑞拉泰然自若地打了招呼,姜雅凛当场就僵硬了。姜亚凛过去见过黄瑞拉和全智勋脱下衣服笑着对话。生气的江亚凛离开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