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我的间谍]刘仁娜和文正赫领悟到了林周焕真实身份,尹邵熙前男友

时间:2020-11-07 14: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电视剧《爱我的间谍》的文正赫和刘仁娜知道了林周焕的秘密。

本月5日播出的MBC水木剧《爱我的间谍》中,全智勋(文正赫饰)、姜雅凛(刘仁娜饰)、德里克贤(林周焕饰)的心理战正式展开。

面对全智勋和姜雅凛下定决心合作的绝妙时机,德里克贤。姜亚凛表示全智勋是前夫,并说有请求就见面了。但是对于他不能轻易说出理由的样子,德里克贤提出了吃饭的提议,稀里糊涂地进行了三者见面。

全智勋为了避免怀疑,狡黠地回答,“复古”我回到前夫的样子,展开了演技。姜亚凛也参与了他的演技,欺骗了德里克县。德里克县似乎同意借钱的“搞笑”理由,但假装去卫生间,打开手机录音机,让姜雅凛感到混乱。

虽然是短暂的相遇,但是感觉到了不寻常的东西的全智勋和德里克贤的心理战更加激烈。德里克贤让《赫尔墨斯》的行动队长Tinker(李宗元饰)追上了全智勋,全智勋也通过国际刑警金英九(裴仁赫饰)监视了德里克贤。

但是德里克县是个越挖越完美的男人。看到亲切的丈夫和诚实的外交公务员德里克贤日常生活的全智勋说:“世界上哪有完美的。只是看起来很完美而已。相反,被全智勋完美的“自卑感”演技所骗的德里克贤说:“我为什么要在意这样的孩子”,好像在回避他。

姜亚凛也同样在意德里克县。录音了全智勋和姜雅凛的对话,巧妙地隐藏手机的样子始终没有离开。

在这种情况下,姜亚凛面对了意外的真相。德里克·贤是索菲的前恋人。得知索菲的未婚夫CHEN(李安饰)来到韩国的情报的全智勋和姜雅凛去找了他,知道了意想不到的真相。江亚凛的心情更加复杂了。

对于拒绝正好打来的德里克贤电话的姜雅凛来说,之前从未有过的怀疑正在萌生。再加上在婚纱店发现隐藏的相机的全智勋和在镜头后面凝视着他的德里克贤的眼神配合让紧张感高涨。

开始露出本色的德里克县的行动让观众更加紧张,给剧情注入了活力。德里克县正在向DDK集团的长子兼DDK医学代表金东泽(张载浩饰)转移国策事业的重要信息。因索菲的死,事情出现了问题,开始寻找新的目标的德里克县。与此同时,开始互相纠缠的国际刑警和产业间谍的斗争也越来越激烈。全智勋和姜雅凛以及德里克县的情报战将如何展开备受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