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萌加上杨幂微信了!晒两人聊天记录微博还互关

时间:2020-12-04 16:22:35来源:新浪娱乐

12月4日下午,张萌晒出和杨幂的聊天记录,透露两人已经加上微信,还夸杨幂:“大幂幂太美了”,随即杨幂关注张萌微博。

张萌和杨幂张萌和杨幂张萌杨幂聊天记录张萌杨幂聊天记录

新浪娱乐讯此前张萌[微博]在红毯主持时问杨幂[微博]要微信,杨幂说没带手机后,张萌问微信号是多少,随后杨幂表示通过中间人来推引发热议。

12月4日下午,张萌发文回应道:“人美高情商大幂幂,演艺圈儿的长青花儿! 一直留言问我加没加微信的宝宝们都散了吧,当晚就加上了”,并配了一张她当众拿手机要杨幂微信的直播截图以及两人聊天记录。聊天中杨幂第一句话热情介绍自己:“萌姐我是幂”,张萌也开心回复:“好开森”,“大幂幂太美了”。张萌发博后,随即杨幂关注了张萌微博。粉丝们也期待地回应:“所以可以蹲一个合作了”,“期待萌姐和幂子的早日合作”。

(责编:七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