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ds Meghna Gulzar说,Rakhee正在玩哭泣的母亲在电影中。

时间:2021-06-29 18:16:10来源: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这些日子很少在宝莱坞看到鲍德利·莱克很少见,这是因为她不再有兴趣玩典型的哭泣母亲。

揭示这是Rakhee的女儿,Meghna Gulzar。“我母亲在最近的孟加拉电影中做了很多孟加拉电影。为了她回到印地语电影院,她需要脱离模具的东西。孟加拉电影从通常的模板中提供了一些东西。在印地文电影中,她需要提供更重要的东西。她当然没有从印地语电影中拍摄Samadhi。但是,是的,她正在扮演哭泣的母亲,“普通摩尔达,他们的导演风险塔尔瓦尔在票房上做得很好。

虽然Rakhee可能正在等待正确的作用,以回到宝莱坞,Meghna是关于她刚刚发布的电影,塔尔瓦尔队。

谈论这部电影,Meghna表示,这部电影有一个普遍的吸引力,不仅限于印度家的后院。

“普遍性在于对我们是媒体或执法的机构系统的愤世嫉俗。与它联系有忧虑。这不是纯粹的印度现象。这不是印度系统的谬误或失效。它几乎会发生,“Meghna说。

当被问及与Rahasya的比较时,Meghna说:“我还没有看到Rahasya。我知道我们的方法以及它基于什么,我们一直都坚定地坚定。“

Meghna还表示希望筛选塔尔瓦尔家族的电影。“我很乐意筛选Talwars的电影。Talwar家族的一名成员在这个节日在多伦多看到了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