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健身歌曲Pashmina: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的浪漫赛道是一种视觉态度

时间:2021-08-19 08:16:33来源:

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 Starrer Fitoor的新歌'Pashmina'已经揭幕,我们必须承认,女演员通过她的舞蹈动作再次证明了她的效率。长腿扬声器留下了没有石头在屏幕前面提供最好的东西。

歌曲由Amit Trivedi唱,这首歌有Katrina穿着一个流动的粉红色彩色连衣裙,每次单一移动都会摇摆。另一方面,Aditya通过演奏艺术家屏幕来完成了值得称道的工作。两者之间的化学完美无瑕。(读:Aditya Roy Kapoor礼品Pashmina披肩到'Fitoor'Co-Actor Katrina Kaif

只有艺术家的书才能暗中点亮,我们看到在背景中作为卡特里娜飓风和迪士达占据中心舞台。

观看Pashmina歌曲:

在“Dhoom Machale”的舞蹈电影中,Chikni Chameli Songs,Katrina Kaif再次震惊了大家。在屏幕上,禁止禁止禁令,Fitoor将于2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