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付笛生夫妇年过半百商演不断,海南度假生活滋润

时间:2020-12-22 14:28:29来源:娱乐刊网

12月19日,知名歌手付笛声晒出了自己和老婆任静一起到海南岛度假的近况。刚落地不久,付笛生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脱下厚重的棉服,他还拉着老婆任静一起在户外跳舞。

付笛生边唱边跳很卖力,随着他哼出“12345,索米索拉拉……”,一旁的任静也跟着老公的脚步跳起来。虽然任静已经52岁,比她大2岁的付笛生年满54岁,但两人的动作还是灵动有朝气,完全不像是年过半百的人。

有网友看了任静和付笛生的近况之后,疑惑52岁的任静仍然像是一个小女孩,因为婚姻幸福、生活滋润,所以她整个人没有疲态,这大概说明了日子顺心的女人似乎比同龄人状态更好,一点都不显年龄感。

任静付笛生这一对歌坛的爱侣步入婚姻已经有长达31年的时间。在相识相恋之前,付笛生已经小有名气,在某次采访中,付笛生说在1987、1988年左右的时候,自己靠着唱歌,一天能赚几千块人民币。

这样一个长相帅气、收入颇高的歌手在1988年遇到任静之后和她闪婚。由于付笛生和任静感情很好,即使两人认识的时间不长,付笛生还是对任静提出“咱们俩去登记吧”这样的请求,任静欣然答应,两人在大年三十那天正式领了证。

在结婚之后,付笛生和任静组成了一个小家庭,而且同为歌手的他们也在事业上相互扶持、互相合作。付笛生任静合作的歌曲《知心爱人》大火之后,他们成为知名歌手夫妻档,常常同框参加活动、拍广告。

付笛生任静这对CP相当成功,如今两人还是经常以夫妻档的名义接商演。之前任静和付笛生就曾被网友拍到共同出现在某活动的现场,他们俩站在主持人身边动情歌唱,还时不时和身边的观众互动,这对名人夫妇没有距离感,十分接地气。

除了歌唱事业之外,任静和付笛生的日子过得幸福而温馨,就吃饭这件小事来说,付笛生和任静之间就比较和谐,好男人付笛生会体贴地给老婆夹菜,任静也会用微笑来肯定老公的动作,夫妻两人的感情很好。

偶尔付笛生和任静也会玩一把浪漫,这次去海南度假,付笛生就有带着任静在沙滩上漫步,他用手揽着身材娇小的任静,虽然两人的身高差有些大,但这也不妨碍他们之间的甜蜜互动。

任静和付笛生的事业和婚姻都相当成功,他们俩曾经是火遍全国的歌手,也是彼此志同道合的爱人,是一对人生赢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