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骑自行车帮助alia bhatt在'shaandaar'中的比基尼拍摄

时间:2021-06-28 15:16:14来源:

女演员Alia Bhatt在“邵达尔”中加入了比基尼,透露,她努力造成塑造,并在电影拍摄期间做了很多骑自行车。

“位置如此美丽,我曾经在这个地方骑自行车。就像我必须穿着比基尼射击一样,它帮助了我很多。我们是否拍摄或不拍摄,我,Shahid和Ishaan(Shahid的兄弟)并没有错过在新鲜空中锻炼的机会,“alia在星期一推出了访问Britain's Bollywood英国 - Shaandaar竞选活动。

在图片中:陕西州:Alia Bhatt加入了Shahid的衬衫趋势,为'Raitaa Phail Gaya'发射

“该地点的风景美美让我做了更多的慢跑,在新鲜空气中锻炼身体。所以它为比基尼射击缓解了我很多。在孟买,我们几乎没有得到如此多的开放场所和新鲜空气锻炼身体。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美妙的体验,“她补充道。

alia也表示,英国人“非常温暖”和“友好”。

“英国人民非常温暖和友好,就像我们对来印度的访问者一样,”她说。

“Shaandaar”由Vikas Bahl指导的Phantom电影和Karan Johar的Dharma制作的横幅,定于10月2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