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足球棒球马球]OH MY GIRL胜熙精神指导出击,对两人的谈话“惊慌”

时间:2020-11-10 11: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OH MY GIRL胜熙在《足球棒球马球》中作为精神指导登场。

9日下午首播的KBS 2TV《足球棒球马球》中,胜熙作为精神指导登场,与朴赞浩、李荣杓打了招呼。

这天胜熙看着朴赞浩和李荣杓说:“比想象中的要有气场。”后面有气,所以很神奇。”之后胜熙见到两人,表达了自己的心情:“父母是英雄”。

但是胜熙之后厌倦了进行“两人谈话”的朴赞浩。朴赞浩向决定称呼的三人提议“定昵称吧”,并公开了自己的昵称。朴赞浩不停地说出昵称的意思,产生这样的昵称的理由等。认真听的胜熙渐渐累了,露出慌张的表情。

之后朴赞浩问李荣杓的昵称,似乎停止了对话。但是很快就夹在李荣杓的话中间,重新开始了谈话。结果胜熙说:“我们吃完午饭再走吧”,中断了对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