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s Jenner是我们所有生活的一部分:Selma Blair.

时间:2021-06-28 14:16:12来源:

Selma Blair全部设定在“美国犯罪故事”中播放Kris Jenner,女演员认为现实电视明星已成为每个人生活中的一个组成部分。

这位43岁的美国女演员对夫人谈论她觉得她正在跟踪她,报道人们杂志。

“我认为我们都有克里斯詹纳渗透,所以这不是太难。她是我们所有人的一部分以某种方式。它让我听起来如此令人毛骨悚然,因为我一直涌现克里斯,听起来我听起来像是跟踪(她),“布莱尔说。

“但人们一直在问我,所以这并不像我只是志愿对克里斯的不朽的爱情,”她补充道。

“Hellboy”女星一直是粉丝“跟上卡戴珊,认为家人彼此真正爱。

“我真的认为他们是一个彼此相爱的家庭,我发现他们非常安慰的电视。我认为整个家庭改变了地球的面貌。“

“美国犯罪故事”是外汇的新的选集系列,其第一季将专注于OJ辛普森谋杀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