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汗热衷于在他的下一个前女友卡特里娜·凯夫工作

时间:2021-06-03 18:16:18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表示他希望将屏幕空间与Katrina Kaif分享在下一部电影中。Gossip Mills是Abuzz,“ek tha tiger”的共同星将在萨尔曼的姐夫Agnihotri的下一部电影中再次彼此相对。

“我正在做Atul Agnihotri的下一部电影,但我不能谈论它,”Salman Khan告诉PTI。

萨尔曼和Atul在2011年“保镖”举行了一场磅风。这部电影有katrina做一首特殊的歌曲。当被问及电影如果电影在领先地位的凯特里娜州,萨尔曼说:“我很想在电影中有卡特里娜,但我不知道。”

据报道,这部电影将是一个动作包装的爱情故事,并将被Kabir Khan执导。

如果卡特里娜队最终确定了萨尔曼对面的电影,那将在“合作伙伴”,“yuvraaj”,“缅因·佩瓦金kiya”和“ek tha tiger”之后的第五部电影。

目前,萨尔曼正忙于促销的最后一段促销,即即将到来的家庭生产“英雄”。“我们已经在考虑与他们的另一部电影(Sooraj Pancholi和Athiya Shetty)。他们也会在横幅之外做电影。萨尔曼说,我也会在我的横幅之外宣传他们。

此外,49岁的超级巨星也忙于他即将推出的项目 - “RAP RATAN DHAAN PAYO”和“苏丹”。

“我正在努力”预测rutan dhaan payo“我已删除200天。然后我有“苏丹”......为此,我也将不得不放弃更多时间,“他补充道。

Sooraj Bharjatya的“Rutan Dhaan Payo”将看到Sonam Kapoor对面的Salman。它设置为释放这个排灯节。虽然在Aditya Chopra的下一个“苏丹”,但他扮演一个拳击手,它是释放下一个EID的安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