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麦当娜抛出吉普赛人主题的生日聚会

时间:2021-05-18 14:18:06来源:

麦当娜波普之星庆祝她的57岁生日,并在纽约汉普顿的豪宅上用西班牙吉普赛人主题派对。

“物质女孩”鹤望纸抵达“在一个葡萄酒吉普赛货车中,充满了吉普赛人的舞者溢出的舞者”并且在填充了捆绑的帐篷的初期分手,报告了Music。

“每个人都坐在干草包上,后来站在他们身上跳舞。消息人士说,当太阳在周一早上升起时,派对仍然会。“

麦当娜被一对相同的双胞胎,凯文和乔纳森桑普拉奥陪同,被称为吉普赛罗莎李的法国斗牛犬小狗作为她的孩子,卢尔德,罗科,大卫和慈悲的礼物。

党在50英亩的马农场上演,也由Naomi Watts,Kelly Ripa,Mastist B Akerlund和Designers Jeremy Scott and Dan和Dean Caten参加,所有人都穿着全吉普赛服装。

麦当娜与她的前丈夫盖伊里奇庆祝他们的儿子罗科的15岁生日庆祝他们的儿子们来了狂欢,这是短暂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