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哆哆嗖嗖啦啦嗖]李宰旭向高雅拉隐藏血液癌“祝贺Youtube的个人”

时间:2020-11-28 08: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哆哆嗖嗖啦啦嗖》中李宰旭向高雅拉隐瞒了与白血病抗争的事实。

26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水木剧《哆哆嗖嗖啦啦嗖》中描绘了因白血病而痛苦的孙佑俊(李宰旭饰)的样子。

孙佑俊当天对具拉拉(高雅拉饰)说:“终于开业了,爱乐之城频道,祝贺你”,在具拉拉的YouTube上留言。

孙佑俊在医院与血液癌斗争,观察着具拉拉的日常生活,并将这件事隐瞒给了具拉拉。之后在病床上睡着的善宇俊在梦里见到了具拉拉,表现出了深情。

不知道孙佑俊与病魔抗争的具拉拉遗憾地说:“现在去国外留学,只在自己联系的时候联系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