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畑充希明年将主演朝日台新剧 首次挑战医生角色

时间:2020-11-17 11:22:45来源:新浪娱乐

高畑充希接拍2021年1月开播朝日台剧集《虹色病例》。

高畑充希首次主演朝日台日剧《虹色病例》高畑充希首次主演朝日台日剧《虹色病例》高畑充希首次主演朝日台日剧《虹色病例》高畑充希首次主演朝日台日剧《虹色病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女星高畑充希接拍2021年1月开播朝日台剧集《虹色病例》,与NHK连续剧小说《雏鸟》、《水姑娘》等作品知名编剧冈田惠和合作,这是她第一次主演朝日台日剧作品。

首次主演朝日台剧集的高畑充希在剧中饰演因查出疾病断了事业之路,隐瞒病情从东京到深山乡村虹村小诊所工作的内科医生红野真空,与个性十足的村民以及当地外科医和护士之间发生了很多故事,他们时而欢笑时而哭泣,也会发生冲突,但更多的是一起成长。

高畑充希说:“这是一部会让人感觉温暖,想要明天继续努力的作品,希望可以治愈观众这一周的疲惫。我很不擅长背台词,所以会尽量避免医生或者律师这样的角色,但这部剧其实医疗戏份很少,偶尔拍一场医疗戏,大家一边拍一边聊这毕竟是医疗日剧啊。而且真空自己患病,与疾病共存,其实是以人际关系和生存方式为主题的作品。”

对于编剧冈田惠和,高畑充希说:“我们过去合作过一次,感觉她写的剧本都很温馨,非常开心能再次参加冈田老师的作品。冈田老师传达的信息和台词让人很有共鸣,我拍戏时也是这样,在辛苦的纷杂的日常中,希望大家看了这部作品可以稍微放松一下。片场氛围特别好,演职人员合作愉快,每天的拍摄都很顺很开心,哪怕一些细分重复去拍也不会觉得心累。”冈田惠和也说:“2021年的冬天,希望这部剧像柔软的棉被一样带给观众一些温暖。”

该剧由执导《Dr.Death的遗产-BLACK FILE-》、《神的病历簿》等作品的深川荣洋担任导演,制作人真岛彩理表示希望带给观众一部温暖的作品。(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