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超泽发长文回应成立工作室:公司消磨我的青春

时间:2021-01-14 18:24:50来源:新浪娱乐

林超泽表示,公司换了管理层,导致自己的经济团队经常换人,不利于自己的发展,还每季度发账单告知自己前公司很多钱。

林超泽发长文回应成立工作室林超泽发长文回应成立工作室林超泽发长文回应成立工作室林超泽发长文回应成立工作室林超泽林超泽

新浪娱乐讯14日,香蕉娱乐发声明斥林超泽[微博]成立工作室违反合约后,林超泽工作室发布林超泽长文,并表示林超泽先生已于2020年11月16日正式发函解约,并合理合法的成立个人工作室,并无违约行为。目前已委托专业律师启动相关法律程序,相信法律会作出公正的裁决。

林超泽表示,公司换了管理层,导致自己的经济团队经常换人,不利于自己的发展,还每季度发账单告知自己前公司很多钱。2020年,林超泽曾想再次参加选秀却被否定,他表示香蕉娱乐消磨了自己的青春,他为了实现梦想,选择与公司解约,重新出发。

(责编:M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