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袁楷效介绍了李海智与安正河见面,史彗峻“苦涩”

时间:2020-10-21 08: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青春记录》中的安正河和袁楷效进行了亲切的对话,朴宝剑感到很苦涩。

19日下午播出的tvN月火剧《青春记录》中,安正河(朴素丹饰)和李海智(惠利饰)进行了面试。

当天,袁楷效(边佑锡 饰)介绍了演员李海智,进行了面试,李海智感叹着安正河的准备,合格了。

来到安定的外面,给袁楷效打电话表示感谢。当时,袁楷效和史彗峻(朴宝剑饰)在一起,史彗峻看着两人除了自己,进行亲切对话,感到很苦涩。

袁楷效说“在史彗峻旁边”眼睛里有激光,他笑着说:“以后再打电话吧”,然后挂断了电话。

此后,史彗峻虽然等了安正河的电话,但是没有打稳定的电话。最终,史彗峻给安正河打了电话,说是在公交车内,挂断了电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