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恋爱的干涉]韩尚镇惊喜登场…历代级的投入感

时间:2020-09-24 08: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韩尚镇展现了历代级的投入感,展现了存在感。

韩尚镇在22日播出的KBSJoy《恋爱的干预第三季》第38集中登场,让MC和观众们大吃一惊。他不仅和《恋爱的干预》的制作团队有很长时间的交情,还以“恋爱的干涉”的热血观众欣然决定出演此次特别节目。

韩尚镇在当天的节目中饰演了连存在都不知道的20岁女儿的男主人公韩俊浩。

剧中的韩俊浩在30多岁的时候独自做生意还债的情况下,20年来连存在都不知道的亲生女儿突然登场后,连女儿的债务都要承担。对此,韩俊浩认为自己的处境只会让女朋友难过,所以用眼泪通报了分手。

韩尚镇深情的爱情演技,细心地描绘了为了相爱的人而决定分手的男朋友的心情,刺激了家庭剧场的泪腺。特别是双眼充血,噙着满满的眼泪,努力淡然地说出离别的样子,将因为爱着女朋友而不得不放手的心痛的心情原封不动地传达给观众们,让人心碎。

像这样,在简短的故事中也让观众完美地融入故事中的人物,如实地展现了“值得信任的演员”的存在感。

韩尚镇将在《恋爱的干预》第二集中作为特别MC解决故事人的苦恼。(新闻来源:娱乐刊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