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stin Cavallari“快乐”关于Ex Brody Jenner的订婚

时间:2022-02-04 18:16:09来源:

女演员Kristin Cavallari真的是关于她的Ex Brody Jenner对Kaitlynn Carter的订婚的“快乐”。

这位29岁的“山丘”明星表示,这只是“很棒”,看看这对夫妇快乐,在线报道。

“我喜欢Brody,她很甜蜜。所以我真的,真的很高兴他们。这是他们两个生活中的一个令人兴奋的时期,我知道琳达,他的妈妈爱她,所以她必须如此兴奋。所以,我只是觉得这真是太棒了,“她说。

阅读更多

我相信隐私:Brody Jenner缺席Caitlyn Showbruce Jenner的儿子支持他的性别转型?

Cavallari和Jenner于2006年分裂,她在2013年结婚了Jay Cudler。

Jenner和他的新娘上周宣布了他们的参与,通过在Instagram上分享浪漫的海滩图片。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