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不公平'的评论后,谢丽尔费尔南德斯 - versini捍卫母亲

时间:2021-10-07 12:16:49来源:

Cheryl Fernandez-Versini捍卫了她的母亲Joan Callaghan,在本周早些时候在一个晚上陪伴她的女儿和男朋友利亚姆Payne之后。

上周第一次拍下了Cheryl和Payne,在留下伦敦餐厅的同时举行手,也可以在夫妇后面看到joan。

Pop明星始于说明她不是出于一个“浪漫的晚餐”,而是庆祝朋友莉莉英国的30岁生日。

32岁的孩子然后继续解决关于她在Twitter上的负面报告。

“今天我的妈妈有很多不公平的评论,我必须在她的防守中清除一些事情,”谢丽尔写道。

pic.twitter.com/eKpNNYF1Kc

- 谢丽尔(@CheryLofficial)2016年3月11日

“虽然我非常接近我的妈妈并完全尊重她,但她并不是在我的任何关系中没有任何影响。作为一个32岁的女性,我做了自己的决定和选择,对他们充分责任。为了描绘她今天的一些故事的方式是不公平的,伤害和不真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