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Priyanka Chopra曾在Daler Mehndi的音乐视频中推进,然后进入宝莱坞之前

时间:2021-10-07 11:17:04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在Quantico成功上骑行,正在铸造一个神奇的咒语,并占据宝莱坞和好莱坞。无论它对世界看起来多么迷人,否则否普利亚纳难以努力达到这个身高,并成为宝莱坞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

Priyanka在17岁时赢得了世界小姐选美活动,在进入电影之前,她出现在Daler Mehndi的音乐视频'Sajan Mere Satrangiya'中,从专辑'EK Dana'中出现。这是她赢得了令人垂涎的世界佩加特的同年。

在音乐视频中,Priyanka扮演灰姑娘的一部分,是一个奴隶女孩,由魔法改造迎接王子并嫁给他。

在Daler Mehndi's Sajan的Priyanka Chopra Mere Satrangiya Song:

目前,Priyanka正在为她的好莱坞闪电Baywatch与Dwayne Johnson相反,并在迈阿密开始拍摄电影。她还拍摄了美国美国网络电视系列Quantico第二季的剧集,在那里她扮演了FBI代理商。

她在第88届学院奖项中也令人惊叹的首次亮相,在那里她是演出中的一个演示者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