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将在圣诞节而不是独立日释放,确认Aamir Khan

时间:2021-10-07 12:16:48来源:

Aamir Khan今日(3月14日)毁灭性报告的疑望得被预先成为独立日释放。澄清同样的Aamir Khan告诉记者:“我们在圣诞节期间释放危险。”

Aamir Khan说:“我说,”我曾说过独立日将是一个爱国电影的理想日子,所说的独立日释放的谣言。“但是,我从未说过我们将在8月15日发布。这部电影甚至不会准备好。“

Aamir Khan,扮演老龄化摔跤手的作用,也慷慨地赞扬这项运动。“摔跤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在这项运动中最好的事情就是你不伤害任何人。在拳击中,你击中了一个人。但在摔跤中,你不会伤​​害这个人。你会变得更好,击败他。我也不喜欢身体伤害某人。你最终通过摔跤来造成巨大的身体伤害。此外,摔跤涉及很多心灵和策略。你必须是一个尖锐的人来成为一个好摔跤手。“

Aamir Khan,玛哈维尔Phogat的作用体重,已经失去了额外的重量,并且被视为今天在他今天的51岁生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体育。

危险,由“Bhoothnath回归”名人的Nitesh Tiwari指导,星星Aamir在Mahavir Singh Phogat的作用,他教导了他的女儿Babita Kumari和Geeta Phogat。

观看:那些质疑我的人是那些对我偏向的人 - 阿米尔汗。

Aamir一直在体育车把胡须,他还尚未决定角色的最终外观。“现在,我正在改变我的样子。所以,我不知道最后的外观是什么样的。最终,我正在成长我的头发和胡须,最后的外观将在射击前一周决定,“他说。

演员增加了“危险”是关于女性赋权和女孩,谁努力达到父亲的梦想。

这部薄膜也是Aamir的共同生产,这是粉丝显然非常预期的。这将是演员在两年间隙后发布。他最后一次看到大片“PK”。(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