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埃及机场官员破坏了我的复古吉他:布莱恩亚当斯

时间:2021-10-07 12:16:33来源:

“69岁的夏天”歌手布莱恩亚当斯声称他的整个仪器集合,包括他的珍贵的老式吉他,被海关官员在埃及的机场是“荒谬的”。

56岁的亚当斯表示,他周二在金字塔的户外音乐会上致通过开罗国际机场旅行,报道了NBC新闻。

根据歌手的说法,在最初“拒绝释放设备”的“零”解释之后,海关官员终于返回了仪器,这些仪器潦草地潦草地潦草地潦草地潦草地潦草地潦草地潦草地说。

亚当斯补充说,这可能是“某种海关清关识别”。

他认为Instagram在1957年的马丁D-18吉他上展示了标记,价值数千美元。

“问题是,这是一个复古吉他[来自] 1957年,旧乐器的外面是脆弱的,”他通过他的官方Facebook账户告诉NBC新闻。

仪器“都标记了 - 即使是我的口琴!亚当斯说,“如此愚蠢。”

机场的一个来源说,事件“没有新的,系统是一样的。”

官方谈到了匿名的条件,因为他没有被授权与媒体发言,说:“我们标记它可以确保该国出现的同一个物品离开了该国。”

这不是Adams的仪器首次被机场官员标记的。他于2015年7月举行Twitter,指出,他的一个吉他是由加拿大航空公司编写的。

亚当斯目前正在世界巡回赛中推广“起床”,他去年10月发布的第13届会议册。

他热衷于强调这一事件“不抑制我对埃及的爱,我爱这个国家和其人民”但是,这是“非常不幸的是,机场的习俗人们对我们的乐器不尊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