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适用于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活动:Siddharth Malhotra

时间:2021-09-13 14:16:24来源:

宝莱坞演员Siddharth Malhotra相信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竞选活动。

联盟旅游部正在考虑招募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大使的招募品牌大使取代目前通过私人机构雇用他们的目前的实践,旨在指示Bachchan和女演员Priyanka Chopra是面对旗舰计划的顶级竞争者。

该部的合同与Aamir Khan具有Aamir Khan的竞选公司的合同已经结束后,它正在寻找旗舰计划的新面孔,以促进旅游业。

“我是阿米塔巴查尔先生的忠实粉丝。他是一个适用于(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竞选活动的人。他有那种上诉......光环。他是熟悉的......善于文化和所有人,“Siddharth告诉记者。

今天被任命为新西兰旅游品牌大使的Siddharth今天推出了他们的新运动。

“这是(新西兰)是一种无污染的地方......他们有机种植食物......他们进口少。生命在那里有压力。他们在周末享受......他们知道如何从工作中享受和截止。我想把父母带到那里,“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