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录像明星]金丝草表达了对白一燮的爱意:“理想型”

时间:2020-11-11 14:28:17来源:娱乐刊网

2020111020034346630_1.jpg

《录像明星》中歌手金丝草表达了对元老演员白一燮的爱意。

10日下午播出的MBC everyone综艺节目《录像明星》中播出了演员白一燮的百日宴特辑。

在当天的节目中,歌手金丝草表示白一燮是自己的理想型,并透露“想成为白一燮的儿媳妇”。

金丝草说:“刚出道的时候大概是20年前,白一燮老师是理想型,如果不想见到像老师这样的人,就不会结婚。”但是在场的一位说白一燮老师的儿子是我的同辈。所以调查后见到了儿子,和白一燮老师一模一样,吓了一跳。”

接着说:“但是儿子去年结婚了。希望能快点见面3 ~ 4年,感觉天要塌下来了”,祝贺白一燮的宴会,演唱了《洪道雅不要》。

2020111020034346630_2.jpg

另外,在当天的节目中,白一燮表示自己是MBC电视剧的开国功臣。

白一燮说:“1969年MBC开国后,《太阳的恋人们》中的Skyour。当时是KBS的专属演员,转会到MBC。当时正在准备转会到TBC,MBC首先来了联系。签名后收到了信封,有50张一万元的支票。”

当时,公务员的初薪为12520韩元,一张支票也相当高。金淑说:“把这笔钱换算成现在的金额的话,大概有10亿~ 20亿韩元左右”,让人惊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