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oongaavanam'团队为Kamal Haasan的生日礼物 - 单身!

时间:2021-06-28 18:16:17来源:

Rajesh M. Selva周三(10月7日)表示,从即将到来的泰米尔恐怖主义“Thoongaavanam”的单身是电影团队到其领导演员Kamal Haasan的前进生日礼物。

11月7日Kamal Turns 61。

“我们在Kamal Sir的生日前一个月从电影中释放了一条轨道。这是我们对他的生日礼物,“Rajesh告诉记者。

特色Kamal的声音,单一的“Neeye Unakku Raja”在这里亮相了一场星级赛事。

在出席的是泰米尔星,如Dhanush,Vishal Krishna Reddy和Gautham Vasudev Menon等。

演员演讲,演员 - 电影制片人Sripriya说:“这是如此生硬,时尚,我怀疑它是一个泰米尔电影。”

Dhanush说,他的梦想是从Kamal获得奖项,也承认他是他最大的崇拜者之一。

Kamal,在这个场合说话,这部电影是真正的双语。

“与大多数电影不同,我们没有在Telugu配音。每次镜头大多在泰米尔和泰卢固罐头罐头。他说,这是一个真正的双语,我们在60天内完成,“他说。

这部电影同时在泰卢固射击,作为“Cheekati Rajyam”。

该电影还预定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这部电影也是明星Prakash Raj,Sampath,Kishore,Trisha Krishnan和Madhu Shalini的重要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