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身体,声音,思想是演员的乐器:Irrfan Khan.

时间:2021-06-28 19:16:09来源:

演员Irrfan Khan,将在即将举行的电影“Jazbaa”和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an一起玩暂停警察,这是一个演员的成功的工程,位于身体的健身,声音和思想。

“身体,声音和思想是一个演员的乐器。如果你不适合,那将影响你的工作,那么你就不能播放所有角色。当我说合身时,我不是指六个abs ......我的意思是健康的方式,“厄尔德兰在一个团队采访中说,同时在这里推广”jazbaa“。

参与者也将在国际电影“地狱”中看到,该电影“Inferno”将由Ron Howard和Star Veteran Hollywood演员汤姆·汉克斯举行,补充说,只是制造ABS没有定义适合。

“只是制作六包腹肌不是健康......这是一个内部电力。健身随着精神健康也很重要。演员的思想,智慧,灵性,声音感官和他的身体是他们的乐器,无论什么都不适合这个......这将影响艺术家的工作,“他说。

Irrfan目前正在等待星期五释放Sanjay Gupta的董事会。这部电影还包括退伍军人女演员Shabana Azmi和Jackie Shroff等。

“Jazbaa”,它是韩国电影“七天”的印度翻拍,是由Essel Vision,White Feather电影和Viking Entertainment制作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