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来没有知道'Baahubali'会有大量影响:Rana Daggubati.

时间:2021-05-26 09:17:02来源:

S.S.Rajamouli的Magnum Opus“Baahubali”已成为最大的印度电影之一,现在将在即将到来的第20版釜山国际电影节(BIFF)中筛选。演员Rana Daggubati表示,电影团队从未预料到它会如此大。

“当电影发生时,我们知道它会很大。但我们从来不知道它会产生这种巨大的影响。它已成为该国顶级电影之一,“Rana告诉IANS关于正在进行的Lakme时装周冬季节日2015年的冬天节日。

这部电影的国际版本,比印度戏剧版本短23分钟,并由“令人难以置信的Hulk”名人堂的Vincent Tabaillon编辑,将在BIFF上筛选。

“国际发布即将在一周的时间内推出,”他说。

Rana是Designer Anushree Reddy以及女演员Amy Jackson的Showstopper,在Akshay Kumar旁边会被看到的“Singh正在Bliing”。

Rana表示,他的即将到来的项目,他正在努力采取行动喜剧电影。

“我正在做自己的生产冒险,这将是一个动作喜剧。但我们还没有标题,“他说。

“这是一个三语的电影。它将在泰米尔,泰卢古士和印地语释放。“Baahubali”是多种语言的答案,“他补充道。

“Baahubali - 一开始”是关于古代王国战争的两个兄弟。同样主演的Prabhas,Anushka Shetty和Tamannaah Bhatia在铅作用中,它是一个高度成功的被称为电影之一。

这部电影在7月10日在Telugu,Tamil,Malayalam和Hindi的同时释放。到目前为止,在所有四个版本中,到目前为止占总造成的收藏量超过60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