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尼克米尔博恩尼米娜秀

时间:2021-05-08 18:16:19来源:

一张视频在线浮出水面,显示了在女友Nicki Minaj的“PinkPrint”之旅中被多伦多人群嘘声的Rapper Mek Milk。

28岁的磨坊在米娜岛的旅游中有一个支持行为,当时他在凌晨2个小时内出现了船群,报道了Aceshowbiz。

根据音乐会推广者直播国家安大略省的说法,他最初计划于晚上8点执行,但他于下午10点开始。报告称,费城本地被举行在加拿大边境几小时。

当磨机终于到达莫尔森圆形剧场时,观众的愤怒粉丝开始嘘声。他在退出舞台之前,他只在四首歌曲中执行了四首歌。

当说唱歌手已经激怒了大量加拿大人时,这是一个星期的一个星期。

有趣的是,在他在加拿大边境被拘留之前,培利厂发现自己从事多伦多议员常态凯利的简短推特们,并随后迟到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