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丛林的法则]金炳万:“看到独岛的瞬间感动,感到自豪”

时间:2020-11-10 08:28:3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笑星金炳民对独岛表示了感叹。

9日下午通过SBS官方YouTube频道举行了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国内篇网络记者见面会。当天,包括金炳万在内的金俊秀PD、金镇浩PD、朴龙宇PD出席了记者招待会。

金炳万吐露了对郁陵岛和独岛拍摄的感想。金炳万说:“看到独岛后暂时失去了语言。真的很感动到现在也无法用语言表达那种感觉。大自然像加拉帕哥斯一样表达了感激之情。

接着说:“我看了红蛤,但是没法摘,所以用手量了一下。出来了15cm新西兰的黑鲍鱼有12cm左右独岛的红蛤更大靠近鮶鱼却没有逃跑,一直盯着我看。可能是因为我太小了,鱼们靠近了街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人的手那个太神奇了对于拥有这样的大海感到了自豪”。

另一方面,《丛林的法则》是展现炳万族在自然中生存的节目,每周六晚8点55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