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创业]第二幕开启,裴秀智、南柱赫和金善浩三角罗曼史开始?

时间:2020-11-16 17:28:1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电视剧《创业》中知道所有真相的裴秀智和以各自的方法开始前进的南柱赫,金善浩的爱情法开启了第二幕。

15日播出的tvN金土剧《创业》讲述了知道初恋秘密后崩溃的徐达美(裴秀智饰)和以完全不同的氛围支撑他的南岛山(南柱赫饰)的变化。

首先,徐达美接到韩志平的委托,听到了他以崔元德(金海淑饰)的名字写信的始末。被他们的谎言伤害和冲击的徐达美跪下,对用眼泪哀求的南岛山的告白也冷静地转身。因各自的痛苦而痛苦的三位男女的样子让人看了不起。

但是,作为三星Tech的CEO,没有时间再伤心了,徐达美不得不准备示威日。在这样的情况下出现的韩智平说:“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由我的委托开始的”,并传达了南岛山在派对上出现的事情、名片、为了CEO提案而伸出的手等都是南岛山自己的意志,试图纠正误会。

同时,他还说:“我喜欢徐达美”,为了不给她负担,装作不关心的话,传达了他的关怀。

没有一天眼泪干涸的南岛山克服了伤痛变得坚硬。为了成为某人的骄傲,因为害怕失望而躲起来,面对努力装作没关系的小时候的创伤,决心改变。

另外,对抢走徐达美和父亲回忆的李元宰(姜汉娜饰)也表示:“连别人的回忆都偷走了,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啊”,并用道歉,让人感到很踏实。这也是向借了韩志平回忆的自己说的话,引发了观众们的心酸。

之后对徐达美说:“把至今为止对我的一切都抹去”。如果徐达美不痛苦的话,可以抹去之前积累的感情。

接着说:“三山Tech来到这里,是你创造的成果。不是假的,是你的成果”这句话让对自己产生怀疑的徐达美产生了信心,眼圈发红。

像这样,徐达美和南岛山虽然经历了一次暴风,但是比任何人都了解对方,相互安慰的存在。其中,韩志平提出,如果徐达美失败的话,会通过个人投资成为应对方案,而南岛山则表示不想制定出应对方案,与Alex(赵泰宽饰)进行了另一次协商,对三角罗曼史的新第二幕更加感兴趣。

另一方面,当天节目末尾,三星Tech的工程师金勇山(金道完饰)突然对池平说:“为什么杀了我哥?”愤怒地让观众们大吃一惊。究竟两人隐藏着什么故事,让人倍感好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