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裴涩琪和沈京燮婚礼现场公开,许阁·郑泰宇祝贺

时间:2020-11-16 11:28:3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裴涩琪公开了与Youtube沈京燮的婚礼现场。

裴涩琪14日通过自己的Instagram故事分享了参加自己和沈京燮婚礼的熟人的认证照片和视频。

裴涩琪和沈瑞燮于本月13日在首尔某处举行了婚礼。两人本想在9月举行婚礼,但因受到科罗纳19余波的影响推迟了婚礼日期。

裴涩琪在当天的婚礼上穿着白色的婚纱,戴着T-ara,展现了优雅的姿态。沈正燮在黑色燕尾服上戴着蝴蝶领带,可爱地看着裴涩琪。

image

两人听着许阁和裴涩琪至亲的祝歌感到幸福,裴涩琪为沈京燮唱了祝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裴涩琪和沈瑞燮最后的深吻引起了宾客们的欢呼。

演员郑泰宇、徐英、河莉秀、具九成等出席了他们的婚礼。秀英上传了“我弟弟结婚了吧”的文字,裴涩琪补充道:“英兴兴姐姐也来了”。郑泰宇说“祝贺你”裴涩琪说“谢谢前辈!我会像前辈和嫂子一样好好生活的~!”回应道。

另一方面,裴涩琪在8月27日传出了与比自己小2岁的Youtube沈京燮结婚的消息。特别是交往3个月后决定结婚的消息成为了话题。两人出演TV朝鲜综艺节目《妻子的味道》,公开了新婚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