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六感》制作组花三个礼拜把荒废住宅打造成假食堂,刘在锡、Jessi等人都被骗!

时间:2020-09-09 08:28:18来源:娱乐刊网

稿件配图.jpg

《第六感》由刘在锡、全昭旻、吴娜拉、Jessi和Lovelyz成员美珠出演。

根据制作组准备的主题场所、食物或人物,发挥超越五感的第六感,在「真」中找出「假」的第六感迷惑综艺。首期中,要从三间食堂(1.在超市中的食堂、2一天只营业一个小时的鸡泡面、3.VVIP一餐100万的韩式料理)之中选出一间假的,不知道看节目的大家有没有猜对呢?

成员们每间都去探访后,刘在锡、吴娜拉、Jessi和美珠都猜了第二间食堂,由於整个场景都非常有复古味,真的让人很难觉得是假的啊!一知道这是「假」的,他们也都露出了超级惊讶的表情。

而这里其实是已经是30年没有人住,荒废许久的地方,整个都是杂草、垃圾,连水电都没有。为了把这里变成假餐厅,制作组花费了三个礼拜打造,清扫了两车的垃圾,弄了假墙壁、厨房,为了营造出老旧的感觉,连漆油漆都非常讲究,真的很厉害!成员们看到改造的这个画面,也都起了鸡皮疙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