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安宝贤:“今年获得2冠王,2021年我会报答的”

时间:2020-12-21 11:28:2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安宝贤(32岁)在2020 AAA(2020亚洲艺人颁奖典礼)中获得了第一个奖杯,足有2冠王。安宝贤在此次AAA颁奖典礼上首次出席,获得了AAA最佳选择奖、表情奖演员奖。

他今年的表现非常突出,可以获得2冠王。安宝贤在今年上半年播出的JTBC电视剧《梨泰院Class》中饰演张来源一角,与朴叙俊相媲美,获得了“韩国小丑”、“浪漫垃圾”的昵称,历代级强烈的反派让电视剧剧场毛骨悚然。另外,他在最近播出的MBC月火剧《凯洛斯》中饰演了刘中建设科长徐道均,作为“致命的内在男”、“背后的象征”活跃。

安宝贤的综艺活动也获得了好评。出演MBC《我独自生活》彩虹会员的他和EXO的世勋展现了温暖的野营生活,性感背后展现了细腻的管家魅力。

image

-获得2020 AAA最佳选择奖、表情奖,获得了2冠王。作为演员第一次获奖所以感受颇深

▶不知是不是意料不到,没有真实感。虽然其他颁奖典礼也是第一次,但是因为能够参加AAA,所以不忘给予最佳选择奖、表情奖两个奖项,而是希望以更好的作品、更好的演技来报答。

-周围人对安宝贤获奖的反应是?

▶因为我也没有预想到粉丝们熟人也吓了一跳感谢大家一起祝贺。

-2020 AAA今年作为防止日冕19扩散及社会距离的一环,进行了Ontact。在颁奖典礼现场没有亲眼看到粉丝们也有遗憾吧

▶虽然在现场不能亲自和大家见面,个人感到很遗憾,但是为了尽快回到日常生活,很多人都在努力,这是最好的方法。

image

-今年通过《梨泰院Class》、《凯洛斯》展现了强烈的反派角色,向大众公开了自己的脸。

▶2020年是非常感谢的一年。感谢能够演戏,能让很多人知道“演员安宝贤”,感到很幸福。

-下一部作品将出演Netflix原创系列《Undecover》。请介绍一下作品和这次的角色。

▶'《Undecover》是由有趣的故事构成的善与恶的斗争。这次饰演正义的刑警全必道一角,与以往不同,以更广阔的演技,为了表现生的活着而努力拍摄。

-安宝贤2021年的目标是什么?

▶2020年非常感谢地受到了大家的喜爱,2021年我会更加努力地为报答这份爱而努力。为了不忘记初心一直成长的安宝贤而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