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V载着爱]慧恩篇为了寻找金泰英,甚至去了到美国拉斯维加斯

时间:2020-11-05 14:28:2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TV载着爱》中歌手惠恩找到了金泰英,制作组甚至去了美国拉斯维加斯。

4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TV载着爱》中歌手惠恩出演,找到了小时候在歌剧团“婴儿秀”中一起活动的金泰英(当时7岁)姐姐。

制作组去找了与金泰英同时代活跃的歌手张美华。玫瑰花说:“从未听过金泰英这个名字。但是有人以当时组合活动的歌手为对象出版了书书的名字是“女子组合的祖先们”,提供了对金泰英的线索。

对此,徐泰勋在图书馆找到了“女子组合的祖先们”的书,书中收录了4页与金泰英活动过的组合“首尔家族”相关的内容。

之后徐泰勋去找“女子组合的祖先们”的作者询问是否认识金泰英。作者说:“我很清楚。最近研究了很多,所以很熟悉。金泰英进军美国的时候,韩国第一个以女子组合“首尔家族”活动。但是我也没能见面,通过组合的其他成员进行了资料调查。去找当时同一成员安基胜吧。

接着,安基胜说:“我听说他去美国拉斯维加斯和美国人结婚了。现在居住在那里的概率还是很高的,制作组从美国拉斯维加斯出发,继续追踪。

去拉斯维加斯的韩人餐厅,问“我认识70年代初以‘大韩姐妹’活动的金泰英”,一位韩人餐厅相关人士表示:“我很清楚。我会帮你打听的,结果连金泰英的家都知道了。

2020110420354816053_2.jpg

接着在首尔时隔50多年见面的惠恩和金泰英互相拥抱,高兴地打了招呼。金泰英说:“以前8岁的时候就像全景一样一直在过去。就算你来美国公演我也不知道是你。以为是金承柱(惠恩小时候的名字),所以做梦都没想到慧恩会是你”,表达了50年来惠恩的回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