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时完登《柯梦波丹》封面:唱歌是我人生中不想放弃的事!

时间:2020-09-10 08:28:05来源:娱乐刊网

时完为时尚杂誌《COSMOPOLITAN》拍摄创刊20週年纪念封面与内页海报,访问中谈到 ZE:A 帝国之子与他的演员活动。

最近 ZE:A帝国之子的《Aftermath》逆袭有着高人气,其中有网友留言说:「塬本以为是伴舞,但是每个孩子都拿着麦克风出现」,对此时完表示:「作为 ZE:A帝国之子一起活动时,有人说成员们的魅力不太明显,但那其实是因为 ZE:A帝国之子是以多样性为焦点的团体,比起固执适合整体的风格,九位成员都有着需要各自拥有不同概念才行的义务感,不管是怎样的面貌,只要能引起大众的关心,成员们就都觉得很感谢。」,时完还透露不管是当时还是现在,ZE:A帝国之子的歌曲中,他最喜欢的都是《Aftermath》。

很多演员都不太想让观众知道自己是偶像出身,可是时完却觉得那是段珍贵的时间,他说道:「唱歌是我人生中不想放弃的事情,有人喜欢我们的歌曲,还会跟着唱,那种战慄感很大,所以常常在粉丝见面会上表演,努力不让自己完全离开舞台。如果否定我曾经是歌手这件事的瞬间,就是将我20代的时间也一併否定,不是很可惜吗?而且我觉得演戏时能应用那些(舞台) 经验并享受 (拍摄),足以成为我的优点。在新剧《Run On》中如果有机会唱 OST 的话,我有想参与的野心。」

时完《COSMOPOLITAN》画报

时完最近与前辈宋康昊继《辩护人》后,再度合作电影《紧急宣言》,当问到他的感想时,时完回答说:「在确定出演后,我打了电话给宋康昊前辈,当我对演技什么都不懂的时候,透过《辩护人》认识,能再次合作感到开心的同时也觉得很紧张,也有着『前辈,我成长到这程度』的样子展现给他看的想法,但也担心他会觉得我已经失去那时候的纯真感。」,言语间透过出他对宋康昊的喜爱,而时完平常也跟前辈演员们有着很好的化学效应,他表示:「能跟前辈们合作作品就已经是件很荣幸的事,愈是这样就愈觉得我先去靠近他们才是对的事,我对前辈们有很大的好奇心,我认为在一个领域累积出厉害的业绩时,一定是有某些过人之处才能做到,我想向他们学习那种努力。」

当问到有没有能发现时完真面见的隐藏名作品时,时完笑着表示:「《回答吧1997》,我曾经特别出演 ROTC哥哥,所以想分一杯羹,哈哈,虽然是连拍摄也是在几分鐘内就结束的短戏份,但我也是跟大家说我出演过《回答吧》系列。」,而时完现在已完成电影《波士顿1947》拍摄,等待上映中,而电影《紧急宣言》与预计12月播出的JTBC 新剧《Run On》的拍摄则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关係而暂时中断。

更多时完帅气的画报与详细访问内容,可以在《COSMOPOLITAN》2020年九月号与官方网站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