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宰贤离婚清空社交网站后首更新 粉丝:太想你了

时间:2020-07-28 16:09:23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离婚后清空社交网站的安宰贤首度更新,晒出“全新造型”令粉丝们兴奋不已。

安宰贤离婚清空社交网站后首更新安宰贤离婚清空社交网站后首更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具惠善与男星安宰贤,今年7月15日正式宣告离婚,结束4年婚姻。而一直十分低调的安宰贤,2月份悄悄删光个人社交网站信息后便不再发表任何言论,也鲜少出席公开场合,直到近日才晒出“全新造型”令粉丝们兴奋不已。

具惠善与安宰贤2015年因拍摄韩剧《吸血鬼医生》相识相恋,没多久便宣布结婚,两人还将婚礼费用全数捐给儿童病房,之后一同登上综艺大秀甜蜜婚姻羡煞旁人。没想到这段童话般的爱情却在2019年8月变了调,两人不仅隔空爆料互揭伤疤,具惠善更将性生活公诸于世,令双方形象重挫,安宰贤在2月份写下“忘了我吧”后便删光所有贴文,渐渐消失在荧幕前让粉丝十分担心。

如今婚姻正式画下句点,他也在5个月后更新近况,只见他染了一头金发,带着发带与口罩,随性的在镜头前摆出各种姿势,粉丝看了纷纷转发并留言“太想你了”、“快点回来吧”、“都过去了重新出发”。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