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zigar”播种的种子在我的大脑中表演:Varun Sharma.

时间:2021-08-08 12:16:02来源:

演员Varun Sharma与Shah Rukh Khan在“Dilwale”中分享屏幕空间,说Superstar的1993年的Blockbuster“Baazigar”播种了他在他身上的种子。

“由于'Baazigar'而表演的种子进入了我。我的母亲很了解。当她知道我正在与激励我(Shah Rukh)和我尊重偶像的人分享屏幕空间时,她是情感的。对于任何母亲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感觉,“Varun告诉IANS。

“福利”演员说,他在登陆“迪尔丝尔”角色后让他的母亲骄傲。

“当我得到确认时,我告诉她,我收到了在罗希特·赫克蒂的电影中工作的要约,以及沙鲁克汗,Kajol和Varun Dhawan。并且有两分钟的沉默。我知道她的想法有很多事情。我带着她的祝福。我想我让她有点自豪,“他补充道。

这位24岁的人的角色Chucha在“Fukrey”在Cinegooers中获得了普及,无论他走到哪里,人们还会被那个名字叫他。

“我的焦点总是在我所做的任何角色中对观众的思想印象深刻。他说,它满足了我作为演员和那些看着我的人,“他说。

“Chucha在'fukrey'制作了像人们的思想那样的标志,即使我出去的时候,他们首先给我打电话给我,然后将我招呼为varun。对于任何人的角色名称被称为他最大的胜利。现在我希望它与'dilwale'变化,“他补充道。

由Rohit Shetty“Dilwale”指导,也是明星Kajol,Varun Dhawan,Kriti Sanon,Boman Irani,Johnny Lever等。

这部电影在12月1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