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PER JUNIOR-DE意外获得李秀满请客,CNBLUE敏赫受惠!

时间:2020-09-15 11:28:17来源:娱乐刊网

Super Junior-D&E 意外获得李秀满请客,CNBLUE 敏赫受惠。

在最新一集 MBC 综艺《全知干预视角》快结束时,银赫开始担心他们录到足够的时间,儘管东海表示已经够了,但银赫坚持应该要拍自己与一些艺人朋友吃饭的内容,保证播放时间够长。银赫首先尝试打电话给 Boom、全炫茂与光熙,看看他们是否能到来,但很可惜他们都有约了;东海先打给 CNBLUE 敏赫 (没有先告知他在拍摄节目) 问能不能一起吃饭,敏赫答应了。

接着,东海提议要打给李秀满。电话中,东海告诉李秀满说正在拍摄《全知干预视角》,并谨慎地问:「你现在在哪裡?」 银赫解释着他们要一起吃饭,希望李秀满可以发现他们的暗示并加入。但李秀满听到他们打来的理由后笑了出来,问:「那我要付钱吗?」在这出乎意料的发展后,东海与银赫接受了李秀满的请客,李秀满推荐了一家餐厅,还说会用他的名字订位。

两人到达餐厅后,惊讶地发现李秀满订了个包厢,餐厅经理亲自招待他们,还提到李秀满亲自打电话交代,全部费用他都会负担,随即,东海和银赫对着摄影机说:「老师,我们爱你。」不久后敏赫出现,对于在场的摄影机感到惊慌,说:「等等,这是怎么回事?」银赫称讚着敏赫是位有义气的朋友,说:「打完电话后马上就来,这真的是太酷了。」东海自豪说:「我总能指望敏赫。」

然后因为没有事先妆髮,敏赫害羞地整理头髮,并喊着:「至少应该跟我说在拍什么!」当发现是在拍《全知干预视角》时,他开玩笑地起身说:「我要回家了。」接着解释道说这是他煺伍后在电视上的首次露面,所有摄影机都让他感到紧张。而 Super Junior-D&E 的经纪人问到他们是怎么认识的,东海说是因为拍戏认识的。

在这后,敏赫看着整个房间有的空座位,问说是否还有4个人要来,银赫笑着回答:「不,就你看到的这样了,你就是我们需要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