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注儿童受侵犯防治教育压力大 隋棠:要心理咨询

时间:2020-09-03 10:22:37来源:新浪娱乐

隋棠近来担任“蝴蝶朵朵”绘本讲师,投入到儿童性侵害防治教育。她出席代言活动时,谈及在近来压力大到让她“要做心理咨询”。

隋棠一家隋棠一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9月3日报道,隋棠近来担任“蝴蝶朵朵”绘本讲师,投入到儿童性侵害防治教育。她出席代言活动时,谈及在近来教育心得,表示发现许多真实受害个案,经通报程序后,还收到传票要协助出庭做证,压力大到让她“要做心理咨询”。

先前隋棠揭露幼童受侵犯引发各界讨论,她表示:“半年来我发现,这件事远比我们想像严重”,认为性教育观念要从小扎根,不要不好意思去聊,要直接面对才能真正解决。

她感谢老公Tony支持并帮忙照顾小孩,但老公“一打三”一度累到崩溃,她特地暂停2周课程,让老公“放风”。谈起育儿,隋棠表示说要公平非常难,但庆幸小儿子现在黏爸爸,她只要应付2个大的。是否考虑再拍戏?她说“会想要拍,那是我最大兴趣,目前没有预计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