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还记得《熔炉》和《来自星星的你》那个小女孩吗?《浴血剑客》金贤秀亭亭玉立挑战新角色!

时间:2020-09-29 08:28:08来源:娱乐刊网

130433-876809.jpg

电影《浴血剑客》将於10月16日在台湾上映,内容描述光海君废位后,与世隔绝但剑术高超的剑客泰律(张赫饰),为了找到自己的女儿太玉(金贤秀饰)只好再度提起剑展开追击。

130433-876801.jpg

《浴血剑客》中这个所有事情的起始重点人物,也就是太玉,更藏有连自己都不知道的身世秘密。童星出身的演员金贤秀,将太玉这个角色演绎得相当到位,也受导演称赞为情感相当细腻并很有Sense的一位演员。

观众们对於金贤秀应该一点都不陌生,演技也从童星时期就相当出色。从她在2011年首度担任重要角色的《熔炉》到2020年的《浴血剑客》,她总是用眼神及表情展现令人惊艳的演技。

《熔炉》中她饰演掌握著关键线索的听障儿童,令人为她流下不少眼泪。另外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她更演出幼时的千颂伊一角,让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电影《再见单身》中她更在500选1的机率中脱颖而出,演出女高中生的青春期细腻情感。以及在爱情电影《与你再次相遇》中也曾饰演过孙艺真的学生时期。

此外她也在许多电视电影作品中参与演出,现在20岁的她已经从童星蜕变为成人演员,新电视剧作品SBS的《Penthouse》也将於10月播出,金贤秀将饰演一位拥有天籁美声却遭母亲反对,热爱歌唱的裴罗娜一角,也期待本次她在《浴血剑客》中的表现!电影《浴血剑客》将於10月16日在台湾上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