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宋慧乔近照曝光被指容颜憔悴 面庞消瘦惹粉丝担心

时间:2020-08-31 11:22:44来源:新浪娱乐

尽管宋慧乔双眼有神、露出灿烂笑容的面对镜头,但仍可以发现她眼下浅浅的黑眼圈和眼袋,脸也十分消瘦,模样有些憔悴。

宋慧乔与好友合影宋慧乔与好友合影

新浪娱乐讯 韩星宋慧乔出道多年,出演过多部知名影剧作品,并在亚洲地区成功打开知名度,2017年她和小4岁的男星宋仲基结婚,轰动韩国演艺圈,不过二人也在两年后离婚,婚后宋慧乔将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没想到近日却有网友发现,宋慧乔面容憔悴,整个人暴瘦,让人忧心。

恢复单身的宋慧乔专心投入工作中,近日她与化妆师合影自拍,没想到这张合照却引起轩然大波,照片中,宋慧乔不知是不是因为画面黑白色调或是造型关系,头发虽然绑起来,但相当凌乱,尽管宋慧乔双眼有神、露出灿烂笑容的面对镜头,但仍可以发现她眼下浅浅的黑眼圈和眼袋,脸也十分消瘦,模样有些憔悴,让许多人十分担心。

不少人纷纷表示“宋慧乔太瘦了啦!”、“这是素颜的照片吗?”、“天啊!她怎么了!”也有网友期待表示“是在工作吗?期待”、“看来是在工作!期待新的作品”,一时之间引起大家讨论。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