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就是演员3》开播 章子怡担任演技考核官

时间:2020-12-14 14:28:09来源:娱乐刊网

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3》近日开播,本季,共有33名演员组成参赛阵容,而第一期节目陈楚生、姜潮、李汶翰、潘斌龙、王霏霏、王自健、许君聪七位演员首发出场。

在《我就是演员3》中,章子怡担任演技考核官,于正出任制片人考核官,李诚儒和郝蕾、张颂文、刘天池是演员召集人。首期节目率先上场的是歌手转型演员李汶翰和陈楚生,两人搭档出演《鹿鼎记》。许君聪赛前自爆超级喜爱《西游降魔篇》这个剧本,对于完全不同于传统认知的“妖猴”孙悟空也有自己的理解,节目中他和姜潮合作上演悟空与玄奘的初遇。

此外,王霏霏、王自健、潘斌龙各自单独演出了一个作品。王霏霏第一次以演员的身份登上舞台,为了贴近角色,她巧妙地把自己的经历融合进了角色中。王自健也是一位跨界演员,他表示,现在的目标是从脱口秀演员成为职业演员。节目中他表演一个悲情十足的片段,期望在平静和克制中让全场泪崩。而在《无名之辈》中出演笨贼大头的潘斌龙,在喜剧表演中的才华无可置疑,但他也选择出演一个悲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