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他的妻子和三个孩子永远是家庭:Karan Johar.

时间:2021-08-27 12:17:54来源:

“在所有关系中承认起伏”,“Karan Johar总监说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将永远是他家庭的一部分。

“Shah Rukh Khan是我家庭的一部分。他没有堕落。Shah Rukh他的妻子和三个孩子将永远是家庭和我生命中的很大一部分,“Karan Johar于1月21日开始的斋浦尔文学节。

这位46岁的电影制片人释放了他的传记,“不合适的男孩”是与他的传记家萨克拉纳和作者和专栏作家舍赫瓦谈话的对话。(Shah Rukh Khan分享了最疯狂的粉丝的故事,观看视频)

据报道的谣言在亲密的朋友和漫长的时光同事Karan Johar和Shah Rukh Khan来了,当时演员没有出现在'Koffee与Karan的Koffee,'在所有以前的赛季所做的那样。(我作为一个孩子柔弱:Karan Johar)

然而,导演制作人表示,他与SRK和他的家人的关系是如此强烈,难以分开。

“我不否认有起伏。但这种联系如此强大,我对他的爱和他的家人非常强大。所有关系都有UPS和Downs,“他说。(Shah Rukh Khan的粉丝可以在实时视频社交平台上与他互动)

这两者在近两年的差距后聚集在一起,共同制作了由Gauri Shinde指导的他们尚无特征的项目。(图片:Gauri Khan派对与Karan Johar)

这部电影不会有“典型浪漫”,将第一次看到Actia Bhatt与演员共享屏幕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