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传雄以选手身份上综艺后发文:听说最近有点热闹

时间:2021-02-02 08:22:16来源:新浪娱乐

2月1日,周传雄以选手身份参加综艺节目后首发文,表示听说这两天有点热闹,自己又落伍了,并分享了一个后台的乌龙小故事。

周传雄晒出颜人中微博截图周传雄晒出颜人中微博截图周传雄周传雄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传雄[微博](小刚老师)以参赛选手的身份参加节目《天赐的声音》,与颜人中合唱了自己的代表作之一《我难过》,陶喆[微博]、胡彦斌[微博]、胡海泉[微博]、张韶涵、孟美岐[微博]等评委都没有选他,最终遗憾淘汰。有网友表示周传雄是大前辈当选手,实力比评委都强,引发网友热议。

2月1日,周传雄转发颜人中的微博并艾特他,表示听说这两天有点热闹,自己又落伍了。称颜人中太谦虚,自己也很懒惰,常常月更微博。并分享了一个后台的乌龙小故事,称听了节目组提供的参考demo后觉得key有点高,自己和合唱伙伴都猜想这是对方舒服的key,就没有提出来。“将错就错地完成了这首《我难过》,希望大家满意”。粉丝纷纷在评论表白:“小刚老师,我们陪着您一直到世界的尽头”,“老师难得说了这么多话,看来最近挺开心的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