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确定出演TVN新剧《MOUSE》与李昇基合作!

时间:2020-11-02 17:28:26来源:娱乐刊网

缩图 / P.O、李昇基

Block B 成员 P.O 确定出演 tvN 全新电视剧《Mouse》与李昇基合作。

根据韩国媒体报导,P.O 已经确定出演 tvN 全新电视剧《Mouse》,并且参加了在28日举办的剧本阅读会。对此,tvN电视台方面回应:「消息属实,P.O 将出演《Mouse》。」

电视剧《Mouse》讲述,人们能够透过 DNA检测测出腹中胎儿是否有精神疾病,全剧便在探讨「如果已经知道孩子有精神疾病,是否还会诞下他们?」的故事。

而 P.O 在去年演出 tvN 电视剧《德鲁纳酒店》后,目前正在演出 JTBC电视剧《境遇之数》,除此之外,他还参加了综艺节目,如《麻浦帅小伙》、《大逃脱3》、《新西游记8》,演艺活动相当活跃。

另外,《Mouse》预计2021年上映,出演者还有李昇基、李熙俊、朴柱炫、庆收真... 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