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模殷琦挺孕肚与老公拍杂志 自认乐于当家庭主妇

时间:2020-12-30 16:22:13来源:新浪娱乐

殷琦日前和老公一起接受杂志访问时,她表示孕期几乎没有什么不舒服,除了体质等原因以外,可能也来自于老公的贴心。

殷琦和老公一起拍杂志殷琦和老公一起拍杂志名模殷琦挺7月孕肚拍杂志名模殷琦挺7月孕肚拍杂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殷琦2018年嫁给身价过亿的高明精机总经理张仕育,婚后逐渐淡出演艺圈,乐当家庭主妇。她目前怀孕7个月,肚子里是个小男生。日前,她和老公一起接受杂志访问时,表示孕期几乎没有什么不舒服,除了体质等原因以外,可能也来自于老公的贴心。例如因为她肚子大不方便剪脚趾甲,老公都会帮她剪;或是怕她抽筋或脚肿,老公也都会主动温柔的帮她按摩并温敷半小时,还会帮她煲汤补充营养。

此外,殷琦也不讳言现在的她已经淡出演艺圈,工作对她来说已经不是排第一的事,家人对她来说才是第一位,现在的她就是一个家庭主妇、贤内助,她也很开心当家庭主妇,认为“当家庭主妇是很有成就感的事”。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