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峮峮到灵堂陪小鬼三天 经纪人透露其暂时停工

时间:2020-09-21 10:22:35来源:新浪娱乐

小鬼生前女友峮峮连续三天到灵堂陪小鬼,经纪人透露她最近的工作已找人代办,等状况好一点再安排工作,目前状况有在逐渐回稳。

峮峮连续三天到灵堂陪小鬼峮峮连续三天到灵堂陪小鬼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小鬼(黄鸿升)日前在家中骤逝,今天是灵堂开放第三天,女友峮峮连续3天来到灵堂陪小鬼,经纪人小乖接受台媒访问表示,峮峮现在状况比前两天好很多,原本下周三、四球场有工作,碍于她现况已找人代班,等她状况好一点再安排工作。

小乖透露,峮峮每天回家几乎都没怎么睡,昨晚好友黄沐妍也到家中陪她睡觉,她的朋友都会随时回报现况给经纪人,黄沐妍今天更放下工作到灵堂陪她一整天。至于告别式她也说,目前还没收到通知,但追思会只要她还有体力,想去的情况下,经纪人也会安排陪同她去。

经纪人也透露,峮峮在家睡眠与食欲都比前两天好很多,最常一个人望着手机,是否望着手机回忆她与小鬼一年半来相处时光,她则不清楚,但至少看到她状况回稳,也让身边友人安心许多。(文/ettoda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