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日本歌手西川贵教宣布再婚 交往历任女友都是女神

时间:2020-09-01 16:22:23来源:新浪娱乐

西川贵教宣布结婚,盘点历任女友都是女神!

这两天日本娱乐圈的好事真的挺多,比如西川贵教再婚了!

他在29日正式宣布结婚的消息,说道:

“我和一直交往的女友在8月29日正式入籍了。今后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怀着对大家的感谢之情,无论是家庭还是事业方面都努力提升自己。希望大家不吝赐教,多多鞭策我前进。”

OMG!没想到教主说结婚就结婚啊!至于结婚的对象,教主表示她是一位曾经担任自由主播,现在已经退圈的26岁女性。

在查阅资料后,po无意间翻到了2018年的新闻,原来教主当时就开始和妻子交往了。

教主的妻子叫做伊东纱冶子,近畿大学毕业,拿过校内选美的第二名,以前当过写真偶像,当过艺人,也当过自由主播,差不多在2018年就退出了演艺圈。

他们曾经是同事,两人曾经都担任过一档电台节目的主持人,教主主持周三播出的那一期节目,伊东纱冶子主持周四的节目,一来二往就认识了,并且在2018年4月被爆料了恋情。

被曝出恋情的时候,女方名气非常小,因为这段恋情反而更出名了一些。再加上她和教主23岁的年龄差,以及5厘米的身高差(女方更高),当时还是有不少人关注他们的恋情。

后来两人也一直没有传出分手的消息,教主宣布的结婚对象信息完美和她对上了。

非常恭喜教主啊!

话说,身为日本音乐圈的大佬之一,教主不仅在音乐方面突出,交往过的历任女友也都是相当女神级别的存在。

在1999年4月,教主和女子偶像组合PUFFY的吉村由美(Yumi)成婚。

然而在2002年7月,两人选择了离婚。多年以后,教主在上TOKIO的节目时被问到了分开的理由,他说:

“结婚的时候,我们都还很年轻。本来我们是最理解对方的人,但是不知不觉中,我们心里想着那些的事情,对彼此都说不出口了。我们都各有各的节奏,相比于一直待在一起,我们更适合有一些距离,偶尔见上一面反而感觉会更好。”

PUFFY组合当年在日本是引领潮流的icon之一,她们敢于追求性感、勇于做自己,前卫又飒气的性格放在今天也能让当下的我们产生共鸣。

在离婚后,两人做回朋友,是不是还会见面聚会,还一起合作,私下也会一起旅行。

除了吉村由美以外,教主还和濑户早妃传出过恋情。

濑户早妃也是妥妥的气质美人,

她在《花样男子2》等剧中曾经出演过。

然而两人当时没有承认恋情,坊间传闻是女方的事务所非常反对他们俩在一起,最后事务所社长插手恋情,两人以分手告终。

在2007年,西川贵教和大冢千弘合作了舞台剧《How to succeed》,这次合作经历让他们擦出爱的火花。

但是两人在2009年分手。

大冢千弘是东宝旗下的艺人,在《白夜行》《甜心空姐》等剧中都有出演。

紧接着就是大家听闻最多的一段了——教主和菜菜绪在2010年开始交往,2011年传出恋情。

两人当时相识的契机是菜菜绪作为嘉宾出演了教主的广播节目。

2013年年初,两人还被曝出一起去拉斯维加斯旅行,但到了2月就传出分手消息,3月份菜菜绪的事务所出面承认了分手新闻。

分手的原因则是两人都工作在身,聚少离多。

在菜菜绪之后,教主比较实锤的恋情绯闻就是跟现在的妻子了。不得不说,教主真的是女神收割机,不愧是他!当然了,教主本身也是一个很可爱,很值得爱的男人~

非常恭喜教主,祝新婚快乐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