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舞台剧《乌龙山伯爵》 8月登陆广州剧院

时间:2020-08-03 12:22:14来源:新快报

开心麻花舞台剧《乌龙山伯爵》将于8月21日-25日在广州友谊剧院演出四场。

舞台剧《乌龙山伯爵》舞台剧《乌龙山伯爵》

新快报讯记者徐绍娜报道开心麻花[微博]舞台剧《乌龙山伯爵》将于8月21日-25日在广州友谊剧院演出四场。

《乌龙山伯爵》是电影《夏洛特烦恼》导演闫非[微博]成名之作,仅用6年时间就演出破1000场。全国8个剧组同时演出,有不下10个版本的演员,沈腾[微博]、马丽[微博]、杜晓宇[微博]、艾伦[微博]、王宁[微博]、常远[微博]等几乎所有开心麻花演员都曾参演。该剧目前为止已登陆过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60多个城市,在各地掀起观剧热潮。

《乌龙山伯爵》讲述的是无工作、无房子、无车子的“三无”青年谢蟹忽然得到巨额遗产,又阴差阳错地被误认为银行抢劫犯而被警方通缉。而知情者要么死去,要么是他的对手。剧中,男主角谢蟹被误认为是银行劫匪,和一群互不相识的亡命之徒来到教堂。细心的头目发现劫匪比计划中多了一个,于是众人开始在惊心动魄的“杀人游戏”中寻找混入的“平民”。谢蟹在竭力自保的同时,却发现隐瞒真实身份的绝非自己一个。整个故事一气呵成,又多次反转。剧中每一个笑点也都是精心设计,服务于人物,令人爆笑却毫无突兀感。

(责编:vhah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