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娱]李敏宰,《Train》尹施允→《三光别墅!》郑宝石儿童演员出演

时间:2020-09-19 14: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李敏宰被选为《三光别墅!》主人公郑宝石的儿童角色。

18日所属公司表示:“李敏宰是KBS 2TV新周末剧《三光别墅!》在《青年友情厚》中饰演青年友情厚一角。希望大家多多关心和支持。

李敏宰饰演白手起家的神话存在的会长刘正厚(郑宝石)过去纯真而火热的20代时期。描绘了克服困难时期积累财富的骨髓家长友情后的反转历史。

之前李敏宰在最近剧终的OCN电视剧《Train》中饰演了尹施允(徐道元)的儿童角色,成为了下一代的期待主。不仅和尹施允的高相似度,还有故事开端的主人公高中生时期的投入感,一下子演技得到了认可。

‘列车’继尹施允之后‘哦!三光别墅!饰演郑宝石儿童角色的李敏宰这次会以什么样的演技吸引观众们的视线备受期待。

李章宇、陈奇珠、全仁花、郑宝石、黄新惠等值得信赖的演员们的出击,预告了今年秋天周末票房的KBS2TV新周末剧《Oh!三光别墅!》讲述了抱着各种各样的故事聚集在三光别墅,但是被这里的主心骨纯情的“家常饭”味道压住的人们互相产生感情的过程,是一部吵吵闹闹的新概念家族电视剧。接档《去了一次》于19日下午7点55分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