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我们希望司法联盟电影将与其拖车一样承诺

时间:2022-04-13 13:15:56来源:

Zack Snyder在San Diego的Comic-Con中推出了他即将推出的电影正义联赛的第一台拖车,看起来很棒。

但是在两分钟的瞥见之后,我们只会在观看蝙蝠侠VS超人的拖车后我们在我们的脚趾上提醒时间:正义黎明,但在电影在大厅筛选时,回来很失望。

视频始于布鲁斯韦恩狩猎,为一支战士团队狩猎,我们一睹机器人,Aquaman,奇迹女人和闪光灯。超人似乎从拖车中缺少。

与此同时,拖车一定会幸福地瞥一眼,因为我们看到杰森·莫奥瓦游戏游戏粉丝 - 谁扮演Khal Drogo - As Aquaman的所有人都是幸福的一瞥。ezra miller的闪光灯也在他所有的荣耀中。这家伙很聪明,有趣,快速。

在服装和交付对话方面,这张电影预告片的所有角色都看起来很满意,当两者在谈论Aquaman时,奇迹女人和蝙蝠侠之间存在有趣的互动。一个人会被兴奋,但由于两个原因我们只是控制自己。

首先,由于这部电影将于2017年11月17日抵达剧院,而不是2016年,其次是之前的直流漫画电影适应结果是我们不希望重温的重大令人失望的时刻。

观看司法联盟的预告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